Friday, December 28, 2012

Vitacost 及iHerb

我呢, 很久沒有在香港的店買臉部及身體的產品了.  總覺得大部分價格都是租金及廣告費.  現在用的全都是外遊買回來或是網購回來.

臉部用的大部分都在用韓國品牌, 我臉部皮膚容易敏感, 雖然喜歡試不同產品, 但都是小心挑選, 這個另文再談. 

以前呢, 外遊時好喜歡買沐浴露潤膚露, 喜歡嘗新, 現在不會了, 太重.  網購就可滿足我這方面的愛好.

VitacostiHerb 有好多產品, 由食到用都有大量, 花多眼亂.  我多是選不含有害物質, 如SLS, paraben及petroleum / mineral oil, 及看product review.  現在的宗旨是能選就選些沒有這些物質, 較天然及有機產品.  Product review就iHerb 多些.  我會兩個都看, 也會格價, 有些標價差很遠呢.   兩個都訂過, 送貨也ok, 運費用最平的試過一星期內收到.  之前在Beauty Expert就試過付錢沒收到貨! 

這些是最近在用的. 


Aura Cacia, Aromatherapy Body Cream, Patchouli / Sweet Orange
- 很易吸收, 全天然香薰油, 沒有香料及paraben. 真的是橙味,  不算很濃.

Alba Organics, Hawaiian Facial Wash Coconut Milk
- 是乾性肌要避用會起泡的洗臉膏.  沒轉用這洗臉奶之前在用會起泡的, 臉一直繃緊又乾.  質地比較杰, 洗後一點乾的感覺也沒有, 卻又乾淨又soft.   氣味有點甜, 有點焦糖味道.   我好喜歡這個味呢.  現在好享受洗臉過程.  沒有人造色素, SLS, phthalates及paraben. 

Alba Organics™ Hawaiian Body Polish Sugar Cane
- 跟洗臉奶的味道相似, 因此好喜歡, 哈哈.  是糖的body polish, 比較易溶, 磨砂效果不算好出色, 還是用有粒子的比較好.  雖然沖水後也挺滑及油潤. 
 
還買了一些在運送途中.  之後再分享.

Vitacost可用我的referral可慳美金10 元.  iHerb就新客戶有discount, 如果沒, 可用這個IWU040 code, 也會有優惠.  大家一齊買一齊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