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北海道之旅 (七)

遊完日之出公園, 還未到午飯時間, 不知道在富良野還有什麼事情做 (要亂走也可以, 但總要找個目的地, 是太依賴GPS的心態, 又有人上車就問我下一站去哪, 我只好找出旅遊書亂說一個目的地!), 就決定驅車往美瑛去. 

沿路風景優美, 其實這樣的遊走很寫意.  看到兩邊的田野, 可嗅到青草味.  一路走著也快樂.

第一站是到四季彩之丘. 




看到向日葵花田時想大叫呢!  之前的花田都沒看到向日葵, 令好喜歡向日葵的人有點失望, 雖然朋友出發前告訴我還未到開花時候.   去向日葵花田是我們剛認識時談過的一個話題,  那時就在想如果有天能跟他一起去看就好了. 

嘻, 一同看到向日葵花田是此行最開心的.   這個四季彩之丘是此行最大亮點. 






太陽很猛, 不想要人一同在烈日下暴曬, 雖然好想多留一會, 還是要離去了.   心裏很不捨得那些向日葵呢.

四季彩之丘附近有些景點如拓真館, 四季交流館等, 我們都沒去到.  午飯時, 趕緊去美瑛市中心吃飯較重要.  嗯, 誰知道在美瑛市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間餐廳!  餓到暈低!  旅遊書提到的美瑛食肆map code都不準確, 好幾次是去人家的屋企!  我們四處找也看不到食肆招牌, 最後全賴他看到一個有刀叉的招牌!   不是正常用餐時間但那間餐廳呢, 後來居然坐滿了人!

不知是不是書中美瑛那部分主打是踏單車路線, 資料有些錯誤.  後來都是依賴他超強的方向感才找到我想去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